扬弃

仔细看看?你确定你没点错?

【一八/越端】十世轮回·一

      *大量私设,重度ooc

      *前世今生梗,有哪里觉得奇怪可以看我刚才在LOFTER发的图片,记下的梗。

  *我其实对古剑没什么研究,当年追的时候就关顾着看我峰了……咳咳,所以多体谅或者能告诉我怎么改最好QAQ毕竟我很蠢,正在疯狂重新补古剑。所以先从这一世开始写,中间开始插叙上一世

  *说起来十世,其实只有两世!!!!【敲黑板

       *[说书人视角]前半部分欢脱,后半部分我尽量能虐就虐【葛优瘫

  

    【零】

    “佛爷,你就饶了我吧。”

  齐铁嘴就差跪在张启山面前。张启山是谁,九门之首,自然不为所动,揪着这算命的后衣领拖出了齐家堂口。一路上八爷神叨叨的,痛心疾首。

  “佛爷,这个斗大凶啊!这墓本是太极布局,可不知道哪个小毛贼铲了一铲子,风水被破,极易尸变,这番下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老八!”
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扶着额头,斜眼看着齐铁嘴憋屈的小表情,“你知道我不信这些东西的,即使真的有血尸,我也定会保你安全。”

  齐铁嘴:???日你个仙人板板你不相信命不相信这些东西你喊我作甚?关老子屁事?我当年下斗我家老头子都不放心我下去给你当吉祥物?

  哦当然,这些话是绝对不敢说出来的,只敢用眼神杀死佛爷千万遍,在旁边围观的人比如张副官来看,只是八爷又开始像个被欺凌的小媳妇一样委屈了。

  啧,妈的死断袖。

  

    【一】

   

    诶今天我们新讲一个故事,事实真假相信或不信,老样子,评各位听客自己判断。

  话说呀,我们长沙城的老九门名声当年那叫个响当当,仙人独行的齐八爷在长沙城算得上半个传说级人物,虽然经常能在长沙最繁茂的大街上看见,但算命的准头却是一等一的。谁家里要是有个喜事白事,他知道的比别人家里人还要清楚,事后也就招招手,别人也心服口服送上大洋。若是富贵人家,指不定也会给上一张银票,齐铁嘴也不推辞,叠好揣衣兜,冲人家一笑,然后……拜拜了您吶。然后继续打扮成江湖骗子的模样,自称小算命的……

  然后就撞到了我们的张大佛爷。

  这老长沙人都知道,这齐家算命的,有三不看:一外国人不看,二纹麒麟的不看,三奇闻诡事不看。齐家也就是靠这三不看,生活也算平稳,稳住了自己在九门中的地位。可到了这齐铁嘴这一辈,时局动荡。张大佛爷一军官自然是将我们长沙百姓放在心头疼,上山下斗,不知从哪里也听说了齐家的本事,到哪里都带着。可偏偏我们佛爷对外宣称老子从来不相信这些玩意,弄得八爷自己也很莫名其妙,但从来没敢在佛爷面前提过,用佛爷身边的副官张日山的话来说,那就是:

  佛爷自然有佛爷的道理。

  虽然每次齐铁嘴听到这句话都会不屑的翻个白眼,然后大声反驳:什么叫佛爷也有佛爷的道理啊,啊?!这是欺行霸市!欺凌弱小!臭不要脸!强抢民男!

   各位听众不好意思,今日小老儿家里有些事,至于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先这样【躺】请大家自行带入八爷的声音来想象说书人的声音,其实也没那么糟【并没有】。说书的第一章应该是有定场诗的,我的才华不比八爷所以自然是没有的【摊手】所以你们假装没发现好不好!

然后求小爱心求评论,我在这里统一嘴儿了,mua~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5)